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6-27
歌手江蕙才结束「镜花水月」演唱会,随即又推出「远走高飞」电视特辑,让歌迷朋友能延续演唱会的感动。

喜欢音乐特别斥资为江蕙拍摄的电视特辑中,有「远走高飞」专辑的动人曲目及专辑概念,其中「千里岸」、「囝仔」等新歌MV也将陆续曝光。

提到「千里岸」一曲,江蕙透露她仅在吹头髮时花了60秒就创作出来,还获得制作人陈子鸿的认证肯定,让她自封「天才」,更添创作自信,在录音室配唱「囝仔」时更逼哭陈子鸿。

陈子鸿透露,其实江蕙对写歌没自信,就连当初写「甲你揽牢牢」,都是直到唱红,才相信自己会写歌,江蕙说,「我不是专业,所以没自信,但是想不到,我是这么天才」,说完后自己又忍不住噗哧笑场。

江蕙这次虽然无法亲自上媒体宣传新专辑「远走高飞」,但发片至今,仍在各大排行榜创下佳绩,持续独占kkbox台语榜前10名,更是首位台语歌手登上iTUNES首页曝光及专辑、单曲榜蝉联将近1个多月。

江蕙「远走高飞」电视特辑,6月29日上午4时30分在中视、上午7时30分在国兴、晚间11时30分在中天综合台;30日上午9时在中天娱乐台、7月6日上午2时在东森综合台播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