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林义守再投资南台湾50亿

2017-02-10

林义守再投资南台湾50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义联集团将爱再投资南台湾,参加新春联谊餐会上义大集团董事长林义守宣布,准备在屏东兴建与义大医院同等级的大型医院之外,在观光上也加码投资,誓言要盖两座五星级的观光旅游大型饭店与度假别墅,屏东县长潘孟安也相当支持,并表示有屏东需要协助的都欢迎讨论,面前进度来看只要只要顺利取得土地,林义守表示,即可立即动工,以第一期投资金额上看50亿元。

 


此外,林义守谈到今年钢铁景气时表示,第二是是值得观察的重点,以去年中钢开出的盘价价格让下游厂商能接受,也感谢中钢对我们下游的支持,因为盈余我们换算下来与中钢差不多。

 

义联集团昨晚假义大皇家酒店举办新春联谊晚宴,邀请中钢董事长翁朝栋、中贸国际董事长陈明汉、中鸿总经理黄华铭、有益钢铁董事长刘宪同及前金属中心董事长黄启川夫妇等参加,席开60多桌。

 

林义守表示,因得知屏东积极招商,并希望义联集团能在屏东设立医院,了解之后他马上表示认同并积极投资计画,之林义守表示,之前因为环评表示不佳加上钢铁不景气,在屏东的土地也就没启动了,为协助屏东推动招商,集团已释出近30公顷土地,未来若有需要,义联集团也愿意释放出在屏东的土地推动屏东发展

 

林义守指出,预估计划将兴建类似义大医院、约500个病床的大型医院、医学中心及引进一流的医疗团队,第一期投资额需要50亿,只要顺利取得土地即可动工兴建,另计划开发大型生态休闲区,这部份计划开发2家大型饭店和VILLA别墅旅馆,这部份投资额也需要50亿元,但所需土地还要协商。

 


此外,位于高雄市中心投资约370亿元兴建的「义享天地」,融合精品购物、国际酒店、快速时尚购物、文创主题商品、企业商办、数位娱乐等,其中,旗下朕豪大酒店投资的高雄万豪酒店,拟结合朕华国际的精品购物广场,预计2018年第四季完工并试营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