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新地标 冰淇淋店进驻信义新光

2015-01-01

新地标 冰淇淋店进驻信义新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身为百货美食一级战区,每年信义区商圈产值上看600亿,如此庞大商机,是餐饮集团兵家必争之地!莫凡彼餐饮集团抢在年底旺季,12月30日进驻信义新光三越A8馆,打造冰淇淋旗舰店,莫凡彼餐饮集团方立寰总经理表示,这对莫凡彼而言,不只是莫凡彼餐饮集团的一个里程碑,也是莫凡彼不忘集团核心价值的成功战略!

 

 

近日食安问题引爆台湾饮食危机,来自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以「纯天然」名号,成功突破全台笼罩黑心食品的逆境,站稳冰淇淋品牌龙头的地位,更证明用「心」制作的甜品,不只征服味蕾,亦征服人心!创立于1948年的莫凡彼冰淇淋,因严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及人工添加物,获得瑞士食品局颁发「纯天然保证书」,保证所有「瑞士莫凡彼冰淇淋」都以100%纯天然制成。

 

 

台湾人爱吃冰淇淋,光是2013年就吃掉价值14亿元的冰淇淋,且产值逐年攀升,各企业纷纷抢进冰淇淋版图,让莫凡彼餐饮集团方立寰总经理,对台湾冰淇淋市场深具信心!特别规画莫凡彼冰淇淋旗舰店,进驻于米其林美食齐聚的信义商圈,并打造符合顶级冰淇淋形象的高品质用餐环境,特别斥资复刻瑞士冰淇淋旗舰店完整室内设计,让吃冰淇淋不只是享用甜点,而是置身犹如贵族般氛围的华丽殿堂!

 

 

对餐饮界而言,好吃的祕诀不仅仅是「品质」两个字,更是制作原料的严选、零缺点的品管与生产,以及严苛的卫生要求!莫凡彼餐饮集团方立寰总经理相信,莫凡彼对经营的高要求,在吸客力不容小觑的信义区百货商圈,莫凡彼冰淇淋旗舰店除了可以带来广大商机,也能让想品尝顶级冰淇淋的民众,在信义区商圈找到甜品店新地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