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投资置产!贾文中大手笔四亿买房

2014-07-06

投资置产!贾文中大手笔四亿买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曾经风靡一时,贵为台股四大天王的股市闻人贾文中,根据媒体报导指出,贾文中一口气砸下四亿元投资,但出乎外界意料的是,投资的标的物并不是股市,而是位于松山区的豪宅!根据调查指出,此豪宅位于台北市松山区的黄金地段,每坪价格超过一百万,外观庄严华丽,距离捷运不到10分钟,交通也很方便,外传股市教父贾文中看上这里,一次买下三户。

 

房仲业者表示,房地产向来都是一个投资理财重要的一部份,而且好地段的好房子,他不管你景不景气,打不打房,价格不会掉就是不会掉。政府说要打房,但股市大户依旧不缩手,贾文中买下这栋豪宅12楼的其中三户,外加11个车位,总共381.72坪,每坪算下来120多万,一共花了他4亿元。

 

股市名人贾文中的名言,「真正要赚钱,那必须学会中长线投资,当你看准了一只好股票,千万不要轻易的放手。」台股最大金主贾文中,在股市打滚40年,还开设第一家股友社,20年前政府要復徵证所税,他就和股市四大天王,雷伯龙、荣安邱、沈庆京、游淮银,扬言要包围总统府,前年马政府又要復徵证所税,他气到卖掉旗下鼎富证券,还说自己不玩了。【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