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手机晶片龙头高通抢攻医疗市场

2014-09-30

手机晶片龙头高通抢攻医疗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无线通讯晶片厂高通表示,旗下高通生命公司针对已开发国家,以无线通讯技术使医疗健康服务费用变得更亲民;而对于医疗资源分配相对不均的开发中国家,则关注如何让更多人获得可负担且完善的医疗照护。

 

高通生命公司业务拓展总监Kabir Kasargod指出,过去全球医疗健康产业面临严重碎片化的问题。举例来说,每一项生理医疗数据都拥有各自的传输方式(蓝牙、Wi-Fi等)与应用程式或网站,造成医疗资讯无法有效率的被用于诊断与观护;为解决这个问题,高通生命公司打造了2net解决方案,确保所有医疗生理数据均能从患者端传输到一个平台,然后再传输至医疗人员端,使所有数据能无缝且简单地被查看与利用。

 

由2net收集而来的资讯所传输到的平台便是同为高通生命旗下所致力发展的HealthyCircles 这个平台不只收集从患者端传来的即时生理数据,更整合了患者的家族病史、就诊纪录、医师讯息等资讯,使远端诊断与追踪更准确。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