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鸿海致力研发OLED! 盼2019年全面量产

2016-08-25

鸿海致力研发OLED! 盼2019年全面量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计画重整夏普(Sharp),重新冲击电子市场。郭董与公司内部讨论后,决定解散富士康技研单位,将旗下工程师併入夏普堺工厂(SDP)。由于看重OLED面板技术开发,相信併入是为了开发OLED技术与量产。

 

鸿海与夏普签约合作,计画能从7月开始,建立完整产线。若能够顺利研发OLED面板产品,公司将会按照原定目标,在2018年初开始进行量产。鸿海估计将会投入2000亿日圆(约台币580亿元),以利夏普在2019年上半年达到全面性量产。正式打入OLED市场后,期盼能在2020年赚入400亿美元(约台币1.39兆元)

 

鸿海致力研发OLED! 盼2019年全面量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据报导指出,鸿海已拟定分阶段研发OLED产能的计画,以提高面板品质与产量。公司原本预计在7月开始,将该计画设置于三重县的龟山面板工厂,但却遇到困难。由于龟山厂的空间不足,鸿海只好转换研发地点,将OLED生产转回大坂府堺市夏普堺工厂(SDP)。

 

郭台铭并不满意OLED研发速度,期盼能够加速以顺利量产。为了达到2017年全面量产的目标,郭董不惜解散富士康日本技研,全力投入OLED产能研发。旗下共有20位工程师被併入SDP,让团队增加至40位,研发人才总数达到60位。郭董此次可见势在必行,想要尽早打入OLED市场大捞一笔。

 

鸿海致力研发OLED! 盼2019年全面量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