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乐陞案许金龙2000万交保 检今再提即时抗告

2016-09-26

乐陞案许金龙2000万交保 检今再提即时抗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商「百尺竿头」收购乐陞科技内线交易案,24日检方二度声押乐陞董事长许金龙未果,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以1千万元交保,检方不服,昨(25日)再度提出抗告,高等法院撤销裁定发回重裁,晚间11点重新开庭,认为许涉嫌重大,有逃亡之虞,裁定2千000万元交保。

 

北院二度裁准交保,提高保释金为2千万元并限制住居,北检指出,乐陞案有多名共犯逃往国外,许金龙若交保恐筹资潜逃,亦有勾串共犯可能,北院表示,许金龙可筹钱办保,觅保期限至今天下午3点30分止,但在这之前若尚未办妥交保手续,将会把许先行收押,今上午许仍在觅保中。

 

据了解,检调追查乐陞案,对北院二度裁定许交保提起抗告,表示声押许金龙的主要是为防止许串供和逃亡,樫埜由昭已潜逃出境,另有两名併购案承办人也滞留海外,全案已有多位共犯潜逃出境,若许交保在外会有充裕时间安排联繫、处分资产,甚至可能连同资产潜逃国外,让被害人求偿无门。

 

北院虽认为许有逃亡可能,但考量他主动返国配合调查,未在国外置产,也未持有他国护照,更无亲属在国外,裁定增加保金,一共2000万元交保并限制住居,北检认为许金龙保金与受害人鉅额损失不相当,今天上午再提即时抗告。

 

乐陞案许金龙2000万交保 检今再提即时抗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