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麦当劳转卖轻食? 薯条都不薯条了!

2015-01-28

麦当劳转卖轻食? 薯条都不薯条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最近饮食观念的更改从麦当劳最近的尝试中可见一斑。与以往提供汉堡薯条不同,这回麦当劳的菜色包含了义大利麵以及用火腿和寇比(Colby)起司做成的帕尼尼,这些餐点由一座漂亮的沙拉和三明治吧檯供应。

 

「我们和麦当劳唯一的关联就是我们提供的地方称为『McCafe』,」The Corner的经理表示:「但是我们的餐点则和一般市面的McCafe完全不同。」The Corner背后经营团队是麦当劳旗下的Mc Café,光看那纯白简洁的装潢营造出的高级感,就知道它和一般的麦当劳完全不同,在去年底于澳洲悉尼开幕,是麦当劳最近的新尝试。
 

想在The Corner找到可口可乐、汉堡、薯条的人可能要失望了,翻开菜单,更看得出麦当劳走向健康路线的企图,这里没有汉堡和炸薯条,取而代之的是沙拉和三明治,饮料也从可乐,换成咖啡和新鲜冰沙。基本上,整间店里,除了招牌上小小的Mc Café标志,你根本很难发现这是一家麦当劳开的咖啡厅。

 

 

近年来,人们开始讲求「全食物」、「天然环保」,各家大品牌逐渐受到健康饮食观念影响,不只麦当劳正在全力积极找寻新出路,就连星巴克在竞争对手Dunkin’ Donuts威胁日益增加外也不得不做出因应对策。

 

 

但轻食文化的崛起会影响大厂营业额吗?看看这些相对高价位的高端轻食店-想必影响应该有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