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职人功夫 礼面作霸气优惠超够味

2015-03-26

职人功夫 礼面作霸气优惠超够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什么样的麵食可以让人作东道主可以大扮又有面子?在同一家店里面,你有5种以上的麵条可以选择,菜单种类更是近百种!麵食新霸主NoodleMix礼面作执行长Coco Lee闯遍整个台南,力邀台南在地制麵职人与礼面作一同打造传统麵食新舞台,融入Bistro的微醺特色,把平价传统的台式麵食打造成精緻舒适的时尚小酒馆-面子好料理,请君来上座!

 

摊开礼面作台职人馆的菜单,满满都是熟悉又陌生的麵点名字,以招牌「北京黑压压醡酱宽麵」为例,正宗醡酱偏棕黑色、口感浓稠发黏,醡酱麵的传统吃法便是麵条,搭上毛豆丁与蛋碎末,不需要其他配菜。

 

执行长透露,醡酱麵要好吃的秘诀在于「用对干黄酱」,才能呈现出醡酱麵咸、香、Q、弹的道地滋味。干黄酱味道非常浓郁,只需要一点点配上Q弹有劲的麵条就很足够了!完全不用再添加其他调味料,来自北京的正宗干黄酱炒入来自台南保安市场的现切碎猪肉和新鲜葱姜,拌入立成制麵厂阳春宽麵,咸香滋味与Q弹口感在口中跳跃,让人吃完一大碗还意犹未尽。

 

当然,除了正统北京压压醡酱麵以外,讲求在地口味的礼面作当然不会遗忘台湾人习惯吃的黄醡酱,相较偏咸的北京醡酱,台式黄醡酱颜色口味较淡,调味上也偏甜,并搭配常见豆干丁与绞肉,前往用餐的人不妨两种都可试试。

 

餐饮业者有责任把关食材安全性、也有责任生产友善环境的食品,消费者更拥有权利知道他们吃进口中的食物从何而来。只是单从法律规范控制食安问题不仅速度缓慢,且更容易挂一漏万。这需要业者从「心」出发,站在顾客角度思考。

 

有鑑于上述原因,执行长就自身体验,设计一套从产地到餐桌,原料供应、达人手工产品,到礼面作烹调的一条龙式消费体验,让顾客用餐时候还能够看到碗中物的「原型」陈列架上,偶尔店内还会举办活动,请制麵达人在店里进行现场教学,让大家体验何谓八道工艺、十二道工序,更明白台湾职人们坚持手工古法的不易。

 

现在,想吃到一碗用灵魂揉出的好麵并不难!NoodleMix礼面作台职人馆推出「每日好味道」大优惠,週一到週五各别推出店内招牌「一甲子绝学台式葱油拌意麵」、「外省二分刀宽版刷嘴麻酱麵」、「北京黑压压酢酱宽麵」、「(素)有机豆浆汤麵」以及「八道工艺葱香山东劲拉麵」,以超优惠价格让消费者品尝礼面作集麵之大成的霸气真功夫!

 

 

店名:NoodleMIX礼面作台职人馆

地址:台南市北区西门路三段123号 
电话:06-2240678

加盟专线:0800-224-678

营业时间:11:30AM-02:00PM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