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4-24
 | 文章内置图片

台湾喜欢吃炸物的族群很广,夜市闹区也几乎可见鸡排店林立。然而炸物想要好吃又卖座,在各鸡排店中打响名声也绝非容易之事。因此一些特别有想法的店家就会研发新配方,藉此区隔自己的招牌和客户群。像最近逐渐浮出檯面的「蒜翻天」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蒜翻天」和一般在炸物中加九层塔的店家不同,由于在炸物中加了蒜片,因此路过「蒜翻天」店面的人都会闻到一股蒜香扑鼻,吃过的人也都觉得多了一分带劲的浓郁蒜味!由于「蒜翻天」老闆对蒜头品质要求极高,每颗蒜头都是精挑细选,并加以特别处理,使蒜片油炸后仍能爽口不油腻。此外,会在炸物中加入富含维他命的大蒜,除了能增添特别风味以外,也有兼顾健康保健功效!

 另外,「蒜翻天」在食材方面也是苛求完美。以一般民众最常点的咸酥鸡为例,「蒜翻天」不但採用已去骨的鸡肉,让顾客吃得方便;肉块更是大而又多汁,兼以炸后外皮酥脆爽口,让吃过的民众都赞不绝口,不断回流成为老主顾。

「蒜翻天」提供多达五十多种中西式炸物供民众多元选择,并且价格不贵。下次经过「蒜翻天」时,不妨点一份炸物吃吃看,相信你在品尝过「蒜翻天」之后,也会竖起大拇指,大声叫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