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美丽人妻洪百榕 务实投资理财

2014-06-13

美丽人妻洪百榕 务实投资理财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美丽人妻」洪百榕,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戏剧小生宋达民的老婆,这几年随着「大嫂团」爆红,让她曾经最高每月通告量达到二十五个之多,陆续也接拍许多广告。

 

在萤光幕前光鲜亮丽,真实生活中,她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从小细节灌输小孩家庭理财教育,例如她会和友人互换衣物、小孩子的童书及童装。

 

不爱精品名牌 务实投资理财

服装通常是艺人最大的成本支出,洪百榕对萤光幕前展现的时尚很有想法,她提到,虽然工作忙碌,她永远不会在没打折时买衣服,而会每季固定到几家常光顾的店或百货公司专柜寻宝,也不像一般艺人什么东西都买,服装穿了一次上节目就捨弃,买东西一定要买对,对于精品及名牌衣服也没有很嚮往。

 

谈到投资理财,洪百榕认为,投资理财不能贪心,要时常回头检视,清楚定位才能完整规划。她还提及,「投资理财」必须先「理财」才来谈投资,收入的每一分钱应得到适当的安排与分配。她的物质欲望也很低,不论是成名前后她的理财观都没有改变,买东西一定会比价、杀价,不该花的钱,一块钱也不会乱花!她的理财经,加上重视「实用」的务实个性,或许这就是洪百榕资产配置的幸福方程式。

 

求稳定保本 购买储蓄型保单

从小物质生活不虞匮乏,洪百榕对于投资理财其实并没有太多想法,但会投资房地产,主要是以家人自住为主要考量,部分资金偶尔投资台股,她的理财目的就是稳定、保本。

 

因此,银行定存是她一路走来的主要投资标的,她不讳言曾经心动想投资基金或股票获利,但想到自己工作及家庭忙碌,根本无瑕去研究相关财经讯息,加上她个性不喜欢听信明牌,也不想买基金依赖理财专员操作,因此,对于股票及基金她从未进场投资。

 

直到结婚后眼看着银行定存利率逐渐下降,因此,透过朋友介绍,她进场买了两张储蓄险保单,她为了强迫自己存钱,听从理专建议为自己买了人生中两张六年期储蓄险保单,一方面利率比定存好,又有寿险保障,另一方面每个月存两万元在负担范围内,储蓄型保单基本上是投资与保障兼具。她认为安全又有附加价值的方式,可以确实让自己的钱慢慢变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