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日本排队美食展 春假在台展出

2015-03-16

日本排队美食展 春假在台展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最大「日本排队美食展」,今年春假即将在台开跑!严选百种日本道地小吃,届时日本师傅将来台制作最原汁原味的庶民米其林料理,透过师傅道地手艺与美味俏女将李妍憬,传递日本排队美食「在地、美味、平价」精神!

 

展期期间,严选百种日本道地小吃,组成最原汁原味的美食飨宴,多组明星店家更是出自日本「幕张美食祭」,风靡日本10余年的幕张美食祭,拥有在地超高人气,广受日本大众欢迎。今年春假4/2-4/5,特别远从日本引进数十家道地排队美食,让热爱日本美食的台湾民众,不用花飞机票出国也能够尽情享用庶民米其林料理,展览人潮可望破10万人。

 

日本三大高人气店家「麵屋政宗」、「浪花点心堂」和「オルガン」,也为此活动来台宣传,日本师傅展现厨艺,现场制作拉麵、大坂烧和鸡肉烧丼等明星料理过程。

 

以拉麵闻名的「麵屋政宗」,拉麵中食材别具故事性,为感念台湾民众在日本311地震时无私的捐献,特别选在日本排队美食展中大展独门技艺回馈台湾。

 

オルガン」在1981年以烤鸡肉料理起家,店家的中心理念是透过精心烹调,希望能让顾客感受老闆对于料理的用心。以炭火烧烤为主要料理方式的明星商品「鸡肉烧丼」,首重秘传酱汁为核心生命,基底酱油选自188年歷史的酱油老店「丸又商店」购入酱油,后加入味醂,熬煮挥发其酒精成分留下糖分,更显其浓厚风味。

 

「浪花点心堂」最知名的大坂烧与炒麵,其中大坂烧之美味秘方,加入山药和牛奶做为基底,在搅拌麵水的过程中,带入空气增加料理本身弹性,透过铁板煎炒的技术保留高丽菜的鲜甜与水份,如同蒸煮的口感;透过师傅们介绍美味料理、独家特色食材与明星店家背景故事,并传递日本排队美食「在地、美味、平价」三大精神。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