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白天是新闻人晚上却变成.....原来这就是武术达人的基因密码

2016-09-10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从美国来台两年的华武杰,是八卦掌第五代传人,平常在新闻通讯社上班,业余时间也是个武术老师,精通多种中国功夫的华武杰,目前在台湾以传授太极、少林和八卦掌为主,他说,自己从开始学习八卦掌至今已经20年。

 

 

在夏威夷见第一次见到奶奶,才知道奶奶是华人,姓黎,奶奶跟华武杰讲了很长一段关于家族的故事,这才发现自己身上有华人的血统,从此华武杰就以他最喜欢的功夫当做寻根的起点,开始学中国功夫。

 


奶奶告诉他,有很多黎姓宗亲也居住在台湾,因此他对台湾也多了一种亲切感,从美国本土到夏威夷,到中国大陆,接着来到台湾,寻根之旅还未完成,有更多藏在血液里的故事等待华武杰去发掘,一一去完成基因里的拼图。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