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6-13

地方中心/採访报导

每年一到夏日时光,民众纷纷前往海滩戏水度假,近来在各个海滩度假圣地中,不但能看到惹火的比基尼辣妹,还能见到许多浓情蜜意的情侣们,令人不禁想到有许多为追求「幸福」的新时代女性,要幸福先要「性福」,因而选择依循美容来改善问题。台中整形权威朱纯慧医师表示,因为同为女性、所以更瞭解女人!致使很多想要更「性福」的患者,都会特别指定女医师执行私密处手术。

其实,私密处不仅限于生殖部位,根据临床发现,榜首应属于「缩乳头」!有些先天乳头肥大的女性,因外观不佳、常被误为性经验丰富,像是有些可爱清纯的大学生,却老被男朋友嫌弃,真是百口莫辩;而另一类患者则因哺餵母乳、让孩子吸吮的原因,使得乳头像大黑枣般,不论是想回到过去美好时光、或是寻找第二春,寻求小巧而细緻的小乳头成功拿下私密处整形的第一名。

「阴道整形」为私密处手术的第二名,近来有许多女性除了想给老公一个最紧密的礼物,或是给男友亲密的惊喜!朱纯慧医师指出,一般来说,阴道整形需要将阴道口至接近子宫颈的部分,做多层组织的细心缝合,才能从头到尾享受紧緻的感觉,许多案例做完手术后都开心地告诉医师,从来没这么享受「性福」。

第三名手术则是「处女膜修復」,虽然现今民风开放,台湾男性也逐渐不再拘泥于传统束缚,一定要女性的「初夜」,但不少女性因为「爱」,想要让另一半拥有属于他们的第一次,因此还是有许多年轻热恋男女,仍要求重新修补处女膜,让沐浴在爱河的情侣能完完整整拥有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提到私密处手术,仍有包括「缩乳晕手术」、「大小阴唇整形术」等,其实多是因为过大的外观,常被误认为个性开放、性经验丰富,甚至许多拥有传统观念的女性担心与男朋友交往后,男性会嫌弃自己的样貌。

私密处手术专家朱纯慧医师认为,真正相爱的两人,应该要包容彼此的优、缺点,除了心灵上的交流与沟通,若在生理上想要有更完美的接触,也可以选择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女医师手术,并且能够在术前敞开心胸的讨论手术方向,在手术后也能分享手术的心得。

图片版权: Copyright (c) http://www.123rf.com 123RF Stock Photos

来源出处:菲仕美医学美容整型诊所 朱纯慧医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