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小时爱玩大富翁 22岁买第一间房

2015-09-21

小时爱玩大富翁 22岁买第一间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国一位名叫梅丹妮(Danielle Moy)的亚裔地产经济,小时候爱玩「大富翁」,长大后将游戏化为真!凭着自己的眼光和努力,29岁已拥有6个物业,一个自住,另外4个独资购入,余下一个则与父母合资。她定下每年购入5个房产单位的目标,希望40岁前拥有30间房子。


梅丹妮自少已喜爱玩「大富翁」,2008年跟随父亲的老路,成为芝加哥地区的地产经纪,碰巧遇着房贷危机,但她毫不气馁,每日不断打电话给不认识的潜在买家,又上门拜访,首年已卖出45栋房子。2013年起,她开始投资房产,在芝加哥市中心买下一个住宅单位,租给大学生,不到一年,再在同一栋楼买下另一个单位,同样租给学生。她又在郊区拥有三栋房屋,两栋出租,一栋正进行装修,然后出售。

 

小时爱玩大富翁 22岁买第一间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买卖房产赚的是佣金,如果市场转向,你需要有应急的钱。我决定如果退休,我希望拥有房地产」。梅丹妮把每个住宅单位的租金回报,定为300到500美元。虽然过去几年顺风顺水,但她经常提醒自己不要太快扩大投资,以免还不起贷款。

 

梅丹妮22岁买第一栋房子,至今仍是她的主要居所;她也劝朋友赶快买房,「我想向他们证明,买房意味你在建立净值,转售就可赚钱。我努力说服别人要照顾自己,建立自己的财富。」 未来十年,梅丹妮希望拥有至少30栋投资房产。她通常把出租物业的利润定为每月300元到500元,虽然她顺利度过前几年的房市动盪,但她很小心,避免过分扩展,确保付得出贷款。

 

 





相关新闻看更多:千万包租婆 王心凌买房快狠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