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大萤幕3C 抢占白银商机!

2014-12-08

大萤幕3C  抢占白银商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圣诞节快到了,还在烦恼要送甚么礼物给爸妈吗?现在有业者针对银髮族量身订做大萤幕手机,让你在外地也能与爸妈进行高科技交流啰!

 

 

目前手机市场,一个月销量就有86万只,其中银髮族就占两成,商机不容忽视!

 

 

手机萤幕越做越大,抢年节商机,有手机品牌用大萤幕5.5吋,还有加大字体的关爱模式,要抢攻银髮族的市场。

 

 

点个2下,睡眠模式的手机就被唤醒,想打电话,画个C,听音乐,大萤幕上写个M,就能够随心所欲,不只如此,5.5吋的大萤幕,收看简讯好清楚,这样的大萤幕手机,让银髮族的使用者,很方便。跟目前使用的手机相比,字体大了一倍,让老花眼使用手机,不再吃力,就连简讯也有读音功能,可以听简讯来回应!

 

 

 

手机拍照功能,大光圈1300万画数,各种规格和使用习惯大大简化,更贴近银髮族的需求,价格却是同规格大厂手机一半,让年轻人也有能力买礼物回家孝敬爸妈!

 

 

 

不只爸爸妈妈,可能爷爷也适合。

 

 

抢第四季的手机市场,厂商所定高龄族群,因为光是10月份全台卖出了86万支手机,里头就有20%是银髮族购买的,市场大有可为。

 

 

知名手机专家表示,大萤幕手机趋势为「精简模式」,为了让银髮族或是新使用者便于操作,在介面上採取某些改变,例如将手机内软体以文字、图片或是颜色,採取有区隔性、具有明显差异的标示,让使用者能够很精准的触控这些功能。

 

 

 

高龄化社会的来临,现在连3C产品也嗅到商机,特别开发便宜又大碗的低价手机,要让银髮族沟通更便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