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6-17
「炸鸡排做得比肯德基还好吃!」妈妈当初在儿女的鼓励下,第一代贵族派脆皮鸡排老闆娘--王美贵站出来摆摊卖鸡排。由于做鸡排本来是要给自己家人吃的,因此特别讲究新鲜健。「我们从不用回锅油,每天都会换新油!」王美贵女士表示,就是这样的健康保证,不仅深获民众信赖,更让贵族派的鸡排保有原鸡香喷而鲜嫩、并且无腥味的纯正口感!歷经了将近二十年的经营后,王贵美女士的儿子也成功的开设了贵族派脆皮鸡排二代店。

为了恪守贵族派的传承,二代店仍持续坚持不用回锅油、採用CAS电宰温体鸡肉,鸡排大小也是坚持一公分以上可保留肉汁的厚度。而制作秘诀也是一脉相传,从裹粉、鸡肉、腌渍酱料、油品,每个步骤都按部就班。光是表皮的麵粉就使用十几种配料调制,其中某些配料更是台湾无法买到的!搭上独家调制的酱汁,使鸡排味道口感的层次更丰富多元,因此让二代店贵族派脆皮鸡排持续飘香!

贵族派二代店除了继承好吃又健康的脆皮鸡排制作流程以外,装潢上则做了大胆的更新,使用健康环保的绿色和贵族质感的银白色作为CI代表色,使贵族派健康以及高品质的形象更明确;除此之外,更拓广店面的使用,贴心加给顾客方便现场享用美食的桌椅座位。提供更干净、明亮的用餐环境;另外,产品内容也多增加了一项宜兰名产-脆皮糕渣,让家乡味温暖更多顾客心田与味蕾!

目前,贵族派二代店正大举徵召加盟主,不仅提供完整的教育训练,并打出零加盟金、零技术转移金、装潢设备包到好的加盟优待,准备金只要30~50万即可顺利创业!并且总部无额外抽成,让您短时间内即可获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