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怎么运动最有效瘦身? 让专家告诉你!

2016-08-28

面对到工作压力,全台运动风气越来越好,但喜爱运动的你知道怎么运动才会达到有效的功效吗?另外,每周运动时间多少最佳呢?国外网路作家Leta Shy统整出以下资讯,让想要运动的你,达到更有效率的运动!

 

怎么运动最有效瘦身? 让专家告诉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根据《美国运动协会》的研究指出,想要瘦身除了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之外,每天运动一小时以上更是可以让瘦身的状况变好。此外,《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也提醒那些想要维持均匀体态的民众,每周固定运动五天,以60-69分钟的范围会达到最好的效果。但如果这样的运动时间对许多人来说很难,民众不妨「分段训练」,每次以10分钟为限,再将时间总和也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对此表示,瘦身的关键就是心跳数,想瘦身,最大方式就是燃烧自己的脂肪,透过这样的方式,才会有显着的效果。因此专家建议以一週五天的方式,每次运动至少一小时,以渐进式的方式,才可以让身体瘦下来。

 

怎么运动最有效瘦身? 让专家告诉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了瘦身之外,规律运动也可以降低患病的机率,《美国运动医学学会》对此建议65以下的民众,一星期5次中强度的有氧运动,每次半小时为限,或是可以选择激烈的有氧运动,每周20分钟,一周三次,可以有效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