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科技富豪顶级度假 羡煞人

2014-12-25

科技富豪顶级度假 羡煞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人人都想偶尔度个假,特别是耶诞假期,但若你是亿万富豪,度假就有不同的意义,代表从私人小岛到超级游艇等奢华享受,让我们看看科技业富豪会在哪度假。

 

脸书执行长查克柏格最近在夏威夷考艾岛北滨,买下750英亩的地产,据传花了1亿美元,包括一段白沙海滩,以及旧甘蔗农场。

 

微软创办人盖兹今年斥资1,800万美元,在加州圣塔菲农场买下228英亩的养马场,内含赛马道、客房、办公室、果园等。除了西雅图郊外的主豪宅,盖兹在佛州威灵顿也有一座养马场。

 

Google执行董事长施密特拥有一艘造价7,200万美元的游艇,名为「绿洲」,他常开到法国蔚蓝海岸等地。游艇上有游泳池、水上摩托车和健身房。

 

维京集团创办人布兰森拥有74英亩的加勒比海小岛Necker ,该岛可住30人,有八间客房、一间1,500平方呎的大主人房,还有一条吊缆运送客人到海滩。

 

甲骨文创办人艾里森2012年以5亿美元,买下夏威夷整座Lanai岛,供他空闲时探索。如果他玩腻夏威夷,随时可以在加州兰乔米拉的高尔夫俱乐部,或马里布的海滨宅邸休闲。

 

惠普执行长惠特曼在科罗拉多州Telluride山区拥有一座山居和度假农场,据报导她在那里养有羊驼。

 

戴尔电脑创办人戴尔常与家人在夏威夷的热带度假豪宅共享天伦,据说豪宅价值6,400万美元。

微软共同创办人艾伦如果不是在他拥有的多艘游艇之一度假,就是在众多度假豪宅打发时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