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Wish」带来希望 小伙子闯中国

2015-07-28

「Wish」带来希望 小伙子闯中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国内拥有多家饮料连锁店,近年来更进军大陆市场,这位30出头且未婚的黄金单身汉赖昱昇,正是Mr. Wish的副总。对于市场有他独到的眼光,最近看好大陆的消费力逐渐增强,就这样一肩扛起重任,带领团队拓展市场。

 

3个20多岁的年轻人,8年前在台中创立第一家属于自己的饮料店-Mr.Wish。最后竟成功将规模扩至鲜果茶连锁品牌,对于希果贸易副总经理赖昱昇而言,这可是从没想过的事!就算是现在即将到大陆打天下,仍如梦置幻。虽然获得台商大老闆的青睐还投资他们,但对赖昱昇而言,并不代表Mr.Wish能保证顺利在大陆开疆闢土,因为台湾的成功经验不一定能全数复制到大陆。

 

「Wish」带来希望 小伙子闯中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回到3年多前,电脑机壳大厂奂鑫总经理徐钲鑑返台寻找能共同合作到大陆市场打拼的品牌,就这样挑选到这些年轻人创的品牌,带着他们飘洋过海到了上海,主打以加盟为主、自营为辅的经营模式。这招在台湾发展顺利,到了大陆却碰到问题;因为大陆的加盟主与台湾加盟主亲力亲为的作风不同,只愿意出资,自己却不投入经营,

 

不过已经到了这个节骨眼,又怎能轻易放弃呢?为了提高成功率,Mr.Wish对加盟主的要求相当严格,加上大陆开店成本较高,实际上的展店速度并不如预期;但是对创业相当执着的赖昱昇则认为,在大陆落地能使这个年轻品牌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看更多:喝得安心!饮料店将开发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