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前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长邱干国接手国教署 期盼改善地方教育与中央关係!

2016-08-19

教育部人事异动!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长邱干国任于今日受任教育部国民及学前教育署长,市长林佳龙对此表达祝福以及感谢之意,期盼邱干国可为国家教育政策奉献心力,提升国教水平。

 

前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长邱干国接手国教署 期盼改善地方教育与中央关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新竹县教育处)

 

邱干国对接任一事表示,这原本不在自己的规划当中,但与教育部长共事时期,在深知部长的教育理念及改革决心之后,让邱决定节首国教署,为台湾教育贡献一份心力。

 

台中市长林佳龙对此,期许未来的邱干国署长,能够将在台中市教育局所学到的经验带到中央,将地方与中央的沟通管道建立起来,以地方的心声为心声,让国教署的政策可以贴近基层需求与期待。教育局长彭富源也表示,国教署主要管理地方教育业务,也是地方以及教育部的直接对口,邱干国是非常适合的人选,相信位于为来的国立高中制改隶以及实验教学等重大政策一定会有一定的影响。

 

前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长邱干国接手国教署 期盼改善地方教育与中央关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新竹县教育处)

 

新任国教署长邱干国,目前担任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长,毕业于国立台北教育大学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所硕士的他,曾任新竹县政府教育处处长、教育部国民教育司专门委员与科长以及教育部国民及学前教育署国中小组组长等职务,经歷丰富,相信一定可以改变整个教育环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