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懒人减肥法报你知 想减肥又懒惰的你看过来!

2016-11-24

减肥的时候,惰性成了最大的阻碍,许多人甚至有着不费劲瘦身的想法出来,但如今这样的想法再也不是天马行空!《家庭医生在线》就收集了一些适合懒惰族群的减肥方法,想减肥的你不妨可以试试看这样的方式,达到减肥的目的!

 

由日本知名的医学博士佐藤万成提出伸懒腰减肥法,将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手尽量往上伸展,背部也尽量向后弯曲伸展,接着再进行腹式唿吸,重复吸吐两次,每次维持十五秒。维持同样姿势,将双手交叉、手心向上,改用胸式唿吸,一样做两次十五秒的吸吐动作,再让身体向左右各侧弯伸展一次,但要注意手心要向内,最后再向前弯腰,一次约十秒,这样可以伸展背部肌肉,并尽量往前延展。

 

懒人减肥法报你知 想减肥又懒惰的你看过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这样伸懒腰,只要一天三次、每次七十秒,就能抑制食慾,同时也减少热量摄取,又能锻炼肌肉,增强代谢,促进脂肪燃烧,更能改善便秘。但也强调,想有效减肥还是要搭配游泳、跑步等有氧运动。

 

中国广东有着「饭前喝汤减肥方法」,但说穿了就是用水将胃撑饱,自然就不会吃那么多了。但要注意的汤不能太油腻,否则不但没有减肥效果,甚至还有增肥的现象。另外,网路也流传一种「喝水减肥法」,下午茶时间是人体感到最疲惫以及倦怠的时候,这时只要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样的慾望,同时也可以为了只吃七分饱的晚餐打下基础。

 

懒人减肥法报你知 想减肥又懒惰的你看过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另外,泡脚也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并提升新陈代谢,在睡觉前泡脚不但可以消除疲劳,更可以有助睡眠。但要注意的是水温要在50度以下,水位在小腿肚就好,时间大概是二十至三十分钟,泡完之后,趁双脚发热揉揉脚底,等热度降低之后,入睡效果更好。

 

最后,则是「睡眠减肥法」,但这样的方式要保证睡前3小时不进食、11点至凌晨2点处于深度睡眠中,睡前也不能有过于激烈的运动,可以在床上做个伸展操,每天15分钟,不仅能让你很快进入睡眠,还能达到减肥美体的功效。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