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贵妇半夜疯抢购五星级麵包

2014-09-04

贵妇半夜疯抢购五星级麵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五星饭店烘焙坊的麵包购买市场可是不容小觑!台北花园大酒店的六国麵包坊固定每晚8时折扣,单一品项竟可创新台币33万元营业额,亚都丽緻最热销的长棍麵包,单点一个月也可卖上1000条。定价与坊间麵包坊差距不算太大,加上打烊前的促销折扣,价位更是亲民,让不少消费者不惜晚上排队也要买到。


饭店麵包「高贵不贵」,精打细算的民众会发现,饭店麵包用料实在,品质有保障,折扣下来,甚至比麵包店还便宜。

台北花园大饭店的六国麵包坊,有花园酒店馆内、天成店和蜂巢店3个据点,每晚8时后推出7折优惠,入夜抢购客人更多。六国麵包坊前3名人气品项是椰香蔓越莓、高钙起司堡和瑞士巧克力,椰香蔓越莓每条售价110元,每天限量100条,单品项一个月营业额就有33万元。

亚都丽緻的丽緻坊法国长棍麵包最出名,依口味不同,价格落在75元到155元间,光在亚都丽緻馆内一个月可卖出1000条;人气第2、3名是杏仁牛角和杂粮核桃。

目前丽緻坊在台北、台中共有5个据点,10月还要在微风松高展店。单店的假日麵包销售量可达500至700个,小小的4坪店面,一年可创造高达1600万元营业额,只能说麵包也可以变金砖,台湾的贵妇还真不少。【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