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男大生摊车咖啡 熟女天天来!

2014-07-04

男大生摊车咖啡 熟女天天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体育系学生林力玮与纪致翔,身高180公分、不仅拥有高挑身材、还具备帅气脸孔,最近他们在校园附近的巷弄内摆摊贩售咖啡,生意爆红。

 

林力玮与纪致翔家境不好,他们的生活费都得靠自己赚取,也因为这样,他们个性独立,平时除了担任游泳、健身教练,还兴起了创业的念头,希望趁着大学大学毕业前,学习与陌生人互动,也训练自己的口才。

 

他们砸下先前打工存的钱,买了1辆三轮咖啡摊车后,几乎每天都穿衬衫服务客人,正式的穿着,常引来附近的家庭主妇好奇和关心。他们出众的外型,也常吸引单身熟女光顾。林力玮说,摊车生意开张不久,有位年龄约三、四十岁的「姐姐」常上门光顾,不只很亲切,除了会买咖啡跟我们捧场,有时还会端亲手烹饪的佳餚来。

 

看到生意蒸蒸日上,纪致翔有感而发说,虽然他们还是学生,对咖啡的知识比不上专业的咖啡师,但他们很努力,把握琐碎时间翻咖啡相关书籍增进烹煮手艺。他说,透过卖咖啡,感受到高雄人的热情之外,也在言谈之中增进口才。【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