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稻江学院和小林髮廊产学合作 开创产业竞争力

2016-01-16

 

稻江学院和小林髮廊产学合作 开创产业竞争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于嘉义县朴子市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6日与国内美髮连锁第一品牌「小林髮廊」集团签订产学合作。双方携手合作,为稻江学生共创未来。小林髮廊是由小名叫小林的台湾人所开创,起源于英国沙宣学院的学艺之旅,由此创造了一个长达三十七年歷史的台湾美髮连锁第一品牌。小林企业理念係由真、善、美到关怀公益、节能减碳,由美丽美力到无毒有机,不断地跟随社会时代脚步,同时开创出崭新的美丽产业。


国内的小林髮廊为提升该企业员工就读大学意愿,特别给予就读稻江的在职员工每学期5000元奖助金,外加全学期全勤者更有全勤奖金2000元;而稻江则提供小林员工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及最坚强的专业师资,针对全勤工作又全勤上课的同学,稻江每学期再颁发全勤奖金2000元予以鼓励;再加上小林髮廊提供基本薪资与外加抽成奖金,可让参加「小林髮廊产学合作班」的稻江学生,在经济无忧的情况下安心求学并专心工作。

 

 

稻江学院和小林髮廊产学合作 开创产业竞争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稻江张淑中校长与小林集团谢福春董事长2016年1月6日完成签约后,将来在全国小林髮廊的各分店,都有机会可看到稻江学生辛勤工作的身影;尤其在稻江学院与小林髮廊双方的助学金、固定薪资及工作奖金的多方帮助下,每一位稻江学生未来也都是台湾美髮产业的最佳代言人。简言之,稻江与小林一起齐心努力、专业交流、共同合作下,相信必能让台湾的美髮产业,未来在国际上发扬光大!

 

日前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的老人福祉与社会工作学系,在长期照护的相关议题与公共政策上,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并对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为因应国内老人人口比率的快速攀升,以及配合政府推动长期照顾服务法的重要政策,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的老人福祉与社会工作学系,在全系老师的专业努力下,最近成功获得教育部的专款补助办理「强化产学合作-长期照护、活化校地」的重要计画。并考虑稻江校园内办理「乐活抗龄学院」的产学实验园区,引进企业研发及实务能量,结合学术研究及课程教学,以增进师生的实务能力。

 

 

 

相关文章看更多:台电产学合作桃农工「台电机电班」正式签约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