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别人玩乐他们创业 大三生靠果汁拓展知名度及加盟商

2016-07-19

别人玩乐他们创业 大三生靠果汁拓展知名度及加盟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暑假正式开跑,许多人都会规画自己的旅游蓝图,计画在暑假好好的玩乐,或者是找一份打工,赚点自己的零用钱。但高雄就有2位大三生,今年暑假不和其他同学一样享受放假时光,也不打工领别人的薪水,反而自己创业开起了果茶店,靠着网路行销打广告,就已经有不少顾客上门光顾。

 

LEO和VICK分别是行销系及英语系大三生,两个人从6月放暑假开始,两人合伙出资,投入了约三万的资本额,利用自家厨房及客厅作为工作室,卖起现做现送的水果茶,还聘僱了4位员工,除了客服小姐,还有2名工读生以及1位店长,但因人力及器具有限,一天只能做出约100至150瓶水果茶,且为了要拼人气,就算顾客只订一瓶也亲自送到指定地点,虽然利润微薄,扣掉所有成本,一个人一瓶果茶只能赚10元,但已经想好要扩充事业版图跟加盟计画,还没毕业的大三生谈起创业,已经野心勃勃。

 

谈起创业生意经,2个大学生表情认真,老早把公司日后蓝图加盟计画,盘算得清清楚楚,但暑假顶多也就两个多月,一下就过去了,到时候都各自得回学校上课,面对这个问题,两人早有准备。他们说员工教育训练做好了,开学之后就打算另闢工作室,准备扩大生意版图,VICK笑着说: 「4、5间在台南跟台中,都有来跟我们谈(加盟)。」

 

LEO和VICK两位大三生,虽然仍然在学,却已经筹画好日后的蓝图计画,靠着一瓶瓶新鲜现打的果汁,和坪数不大的工作室,开创属于他们的事业版图。

 

 

别人玩乐他们创业 大三生靠果汁拓展知名度及加盟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