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中彰投共同治理首航名古屋 携手飞跃国际

2016-03-29

中彰投共同治理首航名古屋 携手飞跃国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更进一步发展区域联合治理,且促进中台湾与日本更广泛交流,台中市长林佳龙、彰化县长魏明谷与南投县长林明溱三县首长共同组团,携手跨向国际,搭乘华信航空「花现台中」彩绘飞机,前往日本名古屋,展开为期5天的访问行程,由于这是台中直飞名古屋的首航班机,日方也以喷洒高空水柱方式表达欢迎。目的将争取两地开闢定期航班,也会宣传2018台中世界花博,让更多日本民众了解这场国际级的花卉展览盛事。

 

台中将于2018年举办世界花博,于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举行,市府与华信航空合作打造「花现台中」彩绘飞机,在波音737-800型客机上彩绘台中的城市意象,为花博及台中市观光宣传。彩绘专机去年底在清泉岗机场亮相启航,定期由清泉岗往返国际各大都市,28日则是首航名古屋,林佳龙、魏明谷、林明溱3人一步出航厦,即受到日本官方代表热情欢迎,日方挥舞着中华民国国旗并赠花,台中市政府则以「花现台中」彩绘机小模型回赠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社长友添雅直。

 

中彰投共同治理首航名古屋 携手飞跃国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此行也将参观三重县桑名市着名的「名花之里」,考察花卉夜间光廊,并将针对经济、观光、城市治理等面向密集考察,在国内区域合作的模式下,扩大为共同争取国际发展机会。林佳龙表示,这次除花博专机首度直航名古屋外,也安排招商行程,并将签订中台湾与日本中部广域地区的观光联盟协定,希望吸引日本人到中台湾观光与投资;未来若两地成功开闢定期航线,日本人到台湾观光,可以「中进中出」,到台中国家歌剧院看表演,到彰化鹿港瞭解人文歷史,到日月潭看好山好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