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张国炜升任长荣集团总裁 长子张国华声明表遗憾

2016-02-20

 

张国炜升任长荣集团总裁 长子张国华声明表遗憾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荣集团创办人暨总裁张荣发于1月20日上午辞世,享寿90岁。就在张荣发过世快满一个月时,传出张荣发二房儿子、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透过公司内部公告,升任长荣集团总裁。不过此举疑似让大房长子张国华不满,透过集团发出声明表示,公布私密遗嘱,殊属遗憾。

 

张荣发二房儿子、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透过公司内部公告,表示遵照父亲遗嘱,即日起升任长荣集团总裁兼任长荣航空董事长。为此,似乎大房长子张国华不满,集团同一时间也发出声明。但长荣航空员工却表示支持,指他这几年把航空带得欣欣向荣,接手对企业很有帮助。

 

 

张国炜升任长荣集团总裁 长子张国华声明表遗憾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长荣集团发出声明,张总裁确实在2014年12月立有遗嘱,指定由张国炜担任集团总裁,但其他继承人现仍在协商,希望要秉持公司治理原则,经营各公司,以确保集团永续经营。先前财经专家分析,张荣发大房林金枝有三子一女,四位都是长荣国际的董事,而目前张国华、长荣国际都是长荣海运的大股东,二房李玉美育有独子张国炜,也是长荣国际的董事,但以长荣国际的董事席次来看,大房占有优势,但结果出乎预料。

 

张国炜今以长荣集团总裁身分上班,集团下各公司运作也都正常,一名林姓员工表示,昨天有收到张国炜的信,他认为他接总裁很好,张国炜在航空这几年把长荣航空带领的这么好,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对企业和航空业发展很有帮助,员工当然都很支持他当总裁,这几年他把航空带得欣欣向荣。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