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职场面面观 新鲜人求助微整形

2012-07-27

职场面面观 新鲜人求助微整形 | 文章内置图片

 

又到一年毕业季,许多学生认为,趁着暑假做个整形,就是想让自己的人气再高点,毕竟在现在这个“7秒钟第一印象”的审美时代,大家一致认为,美丽就是竞争力。学生整形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和趋势。

英国科学家曾刻薄地说过,长相一般的秘书比起漂亮的秘书收入要少15%。调查数据一经发布,马上在职场引起关注,其实,持这一观点的并非只是英国研究人员,在日本、韩国等国家,“人丽资本”已经被运用得非常到位。可见,在决定职场“面相”的关键时刻,提高容貌竞争力有多么迫在眉睫。

台中整形权威朱纯慧医师受访时表示,在台湾,近年来利用微整形注射来丰唇、隆鼻或是填补皱纹…等凹陷处,是不少爱美民众定期保养、不可或缺的部分,随着产品研发上市,能应用的范围更广,改善情况佳、维持能力也会较久。尤其遇到大环境经济不景气时,大家特别注重面相命运,许多人期待有一个好面相让自己有好人生。朱医师建议,新鲜人可以选择美颜俏鼻计划,为职场带来好运。

计画一,甜美苹果肌,艺人侯佩岑笑起来甜美可爱,有个圆润饱满的苹果肌,才是最让人着迷,那种看到就倍感亲切,没有距离感的美,使得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成为流行时尚的新标杆。玻尿酸是一种多醣体,天然地存在于皮层内的物质,能有效增加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从而保持肌肤弹性与维持形状,能改善老化或其他造成组织萎缩现象的因素。朱纯慧医师解释,改善法令纹、颈纹…等纹路,以及丰唇、丰颊、丰额…等都是玻尿酸可以达成的,运用医学美容瘦小脸、丰唇…,整个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

计画二,微晶瓷隆鼻。面相中鼻子为财帛宫,代表人的一生财运及事业,许多人都期待有一个好鼻型能带来好财运。近年来开始受到注目的微晶瓷,其主成份是类似人体的骨骼、牙齿成份的钙化合物微晶球所组成,其优点是挺度非常明显,还可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形成,对鼻子要求立体感及持久度高的人很适合。美丽的鼻子不仅是山根要足够,同时要注意整体脸部的协调性与对称性,小眼睛不一定适合小鼻子,大眼睛却一定要有高鼻子,如此一来,才能完全搭配精緻的五官。

朱纯慧医师表示,在这职场如战场的酷热夏天,或者将踏入美丽纷纷的新鲜人季节,每个女孩不管是将成为真正的小资女孩,或者将踏入适合谈恋爱的大学生涯,都有权利让自己变美丽,让不管是面试主管,或是隔壁的帅气学长都能够为之惊艷,拥有美丽的双颊与鼻子,将是本季的重点之一哟!

来源出处:菲仕美医学美容整型诊所 朱纯慧医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