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炎夏将至 专家联手打造黄金比例

2015-07-09

炎夏将至 专家联手打造黄金比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夏天的脚步将至,细肩带、紧身衣、热裤夏装热销,妳是否也期待能拥有如名模般的黄金比例身型:「水蛇腰、平坦腹、翘臀纤腿?」随着医学美容科技的日新月异,现在就算不动刀,针对皮下脂肪细胞进行破坏,就能有机会拥有如名模般的窈窕曲线!

 

炎夏将至 专家联手打造黄金比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FG美型提供)

 

近几年来,卫福部首度核可的溶脂疗程「欧萃学」以非侵入式改善腹部肥胖,与松弛等困扰!对消费来说是一大福音,但其原理为何,请看7大体雕专家之解析:

 

安全性—

廖苑利医师表示脉冲式的聚焦超音波非热能,所以不会伤害周围组织,除解决腹部肥肉外,还可减少橘皮产生,达到减脂兼具紧实效果。过去的塑身不是按摩,就是侵入式抽脂手术,但也有相对的危险性,郑玉贞医师认为局部肥胖者适用非侵入性减脂,不需要麻醉、也没有修復期,安全性更高。张超翔医师则看好其360°环绕瘦腿,大小腿都能塑的均匀,美的冒泡。

钟金源医师则表示,对付怎么运动都瘦不下来的腰、臀、腿,非侵入性的疗程是运用聚焦超音波+真空负压吸脂+ 电波紧緻效果,能安全有效的美化身型曲线。

 

舒适性—

赖奕成医师看好其脂肪GPS 3D 影像追踪导航,精确锁定目标一击必中,且舒适无痛,术后即可上班,最适合朝九晚五的粉领族。

 

术后调理—

很多人常忽略术后保养,陈怡如医师与郑孝威医师认为即使是进行非侵入体雕,如果还是维持原来不良的生活习惯与饮食方式,还是有再復胖的可能,因此,控制体重是必须的并且加强代谢、多喝水、不吃宵夜,才能让疗程效果更加分和持久。

 

Dr.Data

廖苑利医师

现任︱利欣诊所总院长

 

郑孝威医师

现任︱亚立山大时尚整形诊所院长

 

钟金源医师

现任︱元和雅整形外科诊所院长

 

张超翔医师

现任︱张超翔皮肤科诊所院长

 

郑玉贞医师

现任︱星和诊所( 台南) 院长

 

陈怡如医师

现任︱佳医美人诊所皮肤科主任

 

赖奕成医师

现任︱雅美姬诊所医师

 

(撰文│Fiona Wang)

(採访谘询│利欣诊所总院长廖苑利医师︱亚立山大时尚整形诊所院长郑孝威医师︱元和雅整形外科诊所院长钟金源医师︱张超翔皮肤科诊所院长张超翔医师︱星和诊所(台南) 院长郑玉贞医师︱佳医美人诊所皮肤科主任陈怡如医师︱雅美姬诊所赖奕成医师)

〈详尽内容请至《FG美型志》2015夏季号查阅〉

〈配合受访诊所─利欣诊所http://www.leskin.com.tw/front/bin/home.phtml︱        亚立山大时尚整形诊所http://www.alx.com.tw/︱元和雅整形外科诊所http://www.99young.com.tw/︱张超翔皮肤科诊所http://www.drsking.com.tw/information.php︱星和诊所(台南) ttp://www.starclinic.com.tw/branch.php?sel=11︱佳医美人诊所http://www.beautyclinic.com.tw/︱雅美姬诊所http://www.amagic.com.tw/〉

【原文刊载于《FG美型志》2015夏季号。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