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马凯教授:用慈悲的力量,驱走嗜血恶魔

2016-03-29

2016.3.29

  欢欣雀跃,天真无邪,骑着滑步车,跟妈妈去捷运站接小弟妹回家的四岁小女孩被当街割喉断颈,不论现场目击还是自媒体得知者,莫不心头惨然甚至涕泪沾襟,因为我们都是被害人,不论为人父母、亲长,弟妹、子女,那一把菜刀无比痛苦地割在我们心上,我们内心也无比沉痛地跟着小女孩的妈妈一起吶喊,「让这种人消失在社会上!」

 

马凯教授:用慈悲的力量,驱走嗜血恶魔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街头巷尾都在怒吼,赶快将这个丧心病狂的杀人魔绳之以法,速审速决立刻处以极刑。但只是以杀止杀,能让这样的惨事消失吗?盘踞在心底残忍嗜血的恶魔难道会被更残暴的报復慑服消除吗?

 

  小灯泡小妹妹的不幸、刘家的伤痛是我们共同的不幸、伤痛,安慰这位小天使的在天之灵以及抚平心头伤口的无限哀恸,也是我们共同的事。因此,我们诚挚地期望在公祭的时刻,全体善良的国人都在胸前别上黄丝带,一起静默一分钟,致上内心的哀悼与祝福,共同祈求这样的事再也不会发生,让这种人永远消失在社会上,让我们将这巨大的善的力量送给刘小妹妹在天之灵,散播到全台湾。

 

马凯教授:用慈悲的力量,驱走嗜血恶魔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我们相信,只有更多的慈悲,更多的爱,才能彻底驱走残忍嗜血的恶魔,让这群善良的人建造的社会,更祥和、更幸福。

 

马凯教授:用慈悲的力量,驱走嗜血恶魔 | 文章内置图片

 

资讯来源:马凯教授、社会企业公约基金会

本文原文转载自社会企业公约基金会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www.secf.org.tw
本文为社会企业公约所有,欢迎转载,请註明出处。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