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5年养生首选 温暖鲜磨杏仁饮

2015-01-19

2015年养生首选 温暖鲜磨杏仁饮 | 文章内置图片

 

 

过年想好要送甚么礼物给亲爱的家人朋友了吗?肉松、腊肠、东坡肉?今年是该换换新口味了,让御復珍顶级杏仁饮替你照顾全家人的身体吧!

 

一提到杏仁,可能许多人会马上想起「扁桃」(英文: Almond),以为这就是杏仁饮的主角,别误会了!扁桃跟杏仁是不同的植物,一般磨成杏仁粉的杏仁其实取自于杏桃果核内白色的仁。一般常常吃的零嘴「杏仁果」是扁桃,扁桃虽和杏同科,但果肉呈现灰绿色皮革状,不可食用,果核里的仁肥大且多油脂,被当成坚果大量栽种。

 

成立于民国88年,御復珍研发团队经年走访各地探查市场口味及喜好后,针对各年龄层需求,研发出各种谷类饮品,其中尤以「御復珍顶级杏仁粉」最受消费者喜爱,精挑大颗饱满杏仁原豆,低温磨制而成的顶级杏仁粉,保留杏仁最完整的精华营养。喝起来温润顺口,无糖纯素配方更是减轻身体负担。

 

将坚果磨粉是需要耐心的,尤其是类似杏仁一类的高油脂坚果,少磨一分会颗粒过粗,造成饮用口感不佳;多一分则会变成热水也化不开的坚果酱,进而沾黏机器,造成整条生产线停摆。这种「高油脂坚果磨粉」正是御復珍顶级杏仁粉好喝的独家秘方,富含油脂的杏仁果,来来回回总共需要经过十二次磨制,磨成入口滑顺的细緻颗粒。每一匙杏仁粉都含有御復珍团队不愿为降低成本、盲目追求口感,要为消费者食品安全进行层层把关的坚持。

 

经营15个年头的御復珍,从来不打广告,靠着优质谷物粉获得广大消费者欢迎,甚至让日本、美国、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等国家慕名前来採购。不同于一般企业重视成本取向,御復珍採用顾客导向的经营模式,秉持着「健康不等于不美味」、「高品质不等于高价位」的理念,为求好品质不惜提高成本,以求做出健康优质又环保的杏仁粉;而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喝到优质杏仁粉,多年来更是不断调整最接近消费者的价格,因为御復珍团队深信,食品就是要贴近生活、抚慰人心,若是因订价太高而捨不得饮用,这样反而失去食物的意义!

 

没有华丽包装、拥有深厚丰富的内涵,对于食品安全把关的责任让御復珍与消费者建立起长期相互信赖关係。消费者的信赖和对自身品牌的珍惜,正是御復珍能安稳挺过各厂食安风暴的主要原因。

 

寒冷冬天最适合来上一杯热热的杏仁茶,让御復珍顶级杏仁粉帮助忙碌上班的你,给予家人满满的温暖关怀。

 

 

御復珍-杏仁粉专家: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H6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