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地检变市场 来看看「大哥」的手艺吧!

2015-10-14

地检变市场 来看看「大哥」的手艺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个我买过」、「这个我吃过」,台东地检署大厅昨天热闹得好像夜市!台东地检署宣布与台东各技训所合作,利用1楼空间设立台东地区7个监所收容人产品联合展售站,贩卖各技训所制作的产品。从水饺、麵包、手工零钱包到工艺品等52项产品,首度在地检署的试卖会,吸引许多民众前往选购,品尝、选购「大哥」们的精湛手艺。

 

「快来买好吃的水饺,一包只要140元」,昨天上午台东地检署在一楼开放空间进行试卖,台东县境6所监所展售自家自豪的产品,会场陈列各监所技能训练、自营作业精美艺品,包括岩湾技训所的水饺、台东戒治所的放山鸡、绿岛监狱的柴鱼片与龙骨粉等,民众如蝗虫过境,10分钟不到就将商品索取一空。

 

地检变市场 来看看「大哥」的手艺吧!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东地检署检察长黄和村表示,台东地区监狱、看守所等矫正机关共7所,密度居全国之冠,收容人技能训练及自营项项目繁多,许多人气商品均深获好评。不过,如泰源技训所、台东戒治所等距离市区较远,来回就要100多公里,民众只能透过矫正机关网站或监所的员工购买,

 

现在为鼓励受刑人、更生人习得一技之长。因此,选择在地检署集中展售,并开放一楼空间、没有门禁,民众只要在上班时间前来,可就近买到各项物美价廉的产品,除了增加监所的产品销售管道外,也能让收容人获得更多的作业金。

 





相关新闻看更多:找回新人生 出狱创业聘更生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