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中华电加倍奉还网 涌批货潮

2015-03-24

中华电加倍奉还网 涌批货潮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华电信旗下中华优购「加倍奉还网」,从企业福利团购出身,今年初首创电商付费会员制,挑战全站商品0毛利贩售,2月起陆续涌现批货潮。


加倍奉还网观察订单发现,出现多笔个人一次大量下单现象,其中JS淇誉环绕家庭剧院蓝牙喇叭组下杀5折价新台币3990元,3小时狂销380组;锋爱华陶瓷刀、高丝化妆品保湿加倍组合等两支日本馆商品最低3折价,1小时内各卖掉100组。


加倍奉还网总经理叶奇鑫表示,自开站以来,加倍奉还网即以「挑战0毛利」为核心诉求,强调不赚差价,黄金会员的扫货现象,推测是个人卖家批货转卖,证明「0毛利」的价格威力。


根据尼尔森发表2014全球电子商务报告结果,台湾消费者未曾考虑网购的比例只有13%,远低于全球平均23%,国人对网购热衷程度可见一斑。


消费者习惯先到各网购平台浏览、搜寻、比价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但费时又伤神。在加倍奉还网下订单,等同买到网购平台的成本价,黄金会员再也不用比价,天天都能轻松买到破盘商品。4月1日起,加倍奉还网黄金会员会费将调回原价一年1200元,现阶段价格是8折价960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