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虾密?高速公路也买得到新鲜蔬果!

2015-10-16

虾密?高速公路也买得到新鲜蔬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委会农粮署为协助小农「地产地销」,在11处高速公路服务区定点设置「道农市集」,贩售产地新鲜蔬果,经严格药检合格,可安心选购。逢周六、日设摊展售新鲜国产优质蔬果,17日将集结各站参加的农友,在古坑服务区扩大举办开幕促销,活动当天还有限量新鲜水果免费送欢迎民众拿好礼。

 

为协助小农销售自产农产品,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粮署今年挑选11处国道服务区设置「道农市集」,每逢週六、日让小农在此行销优质国产蔬果,农粮署17日将在国道3号古坑服务区举行开幕活动。农粮署主祕苏茂祥指出,国道服务区普设「道农市集」,需要喜爱国产农产品的朋友们前往支持,欢迎各地游客,别忘了在旅途往返中歇歇脚,尝鲜购买。

 

虾密?高速公路也买得到新鲜蔬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农粮署目前已设置的国道服务区「道农市集」,包括中坜、湖口(南、北)、泰安(南、北)、西螺(南、北)、古坑、东山及关庙等服务区共11站,已有26摊的农友加入,试卖逾20天成效不错。

 

消费者近年相当重视食品安全,「道农市集」所贩卖的农产品都经过严格筛选、通过农药残留安全检测,且取得产销履歷或吉园圃等认证标章,消费者可安心选购,品质、安全有保证。17日古坑服务区开幕时,除限量新鲜水果免费送之外,另邀请南投在地的「喜裂克文化艺术团」表演原住民歌舞,活动丰富精采。


 



相关新闻看更多:日本「无人经营蔬果摊」让外国人惊艷赞超正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