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儿童新乐园欢乐圣诞庆周年特辑 天天集点送福袋!

2016-12-01

最令人期待的圣诞节又来啰!在缤纷12月里诞生的儿童新乐园,于105年12月1日至106年1月2日期间,推出「欢乐圣诞庆周年」庆典,搭乘游乐设施并在园区商店消费,就能参加集点换福袋及抽奖活动,有机会抽中iPhone7、儿童超跑电动车或儿童新乐园月票半年份哟!此外,穿戴具有圣诞节元素的服装或饰品,即可揪友共享入园免门票优惠;庆典期间,每週六及週日延长营运到晚上8时。天天集点送福袋,週週抽奖送大礼105年12月1日至106年1月2日期间,儿童新乐园有圣诞「大」礼送给大家!

 

进入园区后,请大家先至游客服务中心索取每日限量500张的集点券,参加集点活动换好礼。集点券包含3部分,总共须集满10点:每搭乘任一游具1次可获得1点,游乐设施须累积7点;凭园区商店消费发票200元可获得1点,须累积2点;卡哇依亲子堡或VR虚拟王国消费发票150元,可累积1点。点数集满即可兑换价值约300元福袋一只,再将集点券投入幸运圣诞摸彩箱,就有机会获得iPhone7、儿童超跑电动车或儿童新乐园月票半年份喔!

 

儿童新乐园欢乐圣诞庆周年特辑 天天集点送福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台北旅游网提供)

 

儿童新乐园将于105年12月10日、12月17日、12月24日及106年1月2日,下午3时在树蛙广场公开抽奖。圣诞装扮入园免门票只要1人穿戴具有圣诞节元素的服装或饰品,就能再揪2位好朋友, 共享3人入园免门票优惠(园区游乐设施正常收费)。週六、週日延长营运圣诞庆典期间,园区特别布置了1棵约2层楼高的大型圣诞树及圣诞屋,好友家人们一起来享受如同国外的圣诞气氛;每週六及週日延长营运到晚上8时,当夜幕降临时,藏身在树丛里、游具间的美丽霓彩灯饰纷纷闪烁点点亮光,照亮整个园区;不用花大钱,也可以度过浪漫难忘的圣诞节。假日踩街庆圣诞除了夜晚的灯光秀之外,白天的儿童新乐园也相当精采!由寻宝队长及圣诞老公公领军的圣诞踩街游行,每逢週六及週日就会盛大登场,如果遇到他们,小朋友可要赶快加入游行行列,跟着一起唱「叮叮噹!叮叮噹!铃声多响亮!」,欢欣鼓舞地庆祝圣诞节,也别忘记领取圣诞小礼物喔!相关游行场次请参阅儿童新乐园网站或是现场公告。

 

此外,105年11月1日至106年2月28日止,在2楼的卡哇依亲子堡旁,推出全新橙果玩童™数位互动乐园,须通过「迷雾森林」、「鲸岛」及「画活森林」3大关卡,小朋友进入美丽的童话森林,帮助一群迷路的动物们,找到回家的路,并成功地搭上鲸鱼领航员的背嵴,出发去工作!游戏进行到尾声,还可以发挥无限创意,巧手画出独一无二的彩蛋,孵出各种神奇的森林动物!

 

儿童新乐园欢乐圣诞庆周年特辑 天天集点送福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台北旅游网提供)

 

儿童新乐园相关营运资讯可洽询本公司24小时客服专线:(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当家热线1999(外县市02-27208889) ,或是浏览儿童新乐园网站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