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红之舞尊荣锅 宠爱妈咪食在满意

2015-04-30

红之舞尊荣锅 宠爱妈咪食在满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母亲节到了,绝大部分的人都选择买大蛋糕慰劳辛苦一年的妈妈。但是糖类摄取过多总会造成身体负担,在一年一度的节日里,带着妈妈吃一趟养生麻辣锅吧!

 

 

麻辣锅与养生似乎是沾不上边-其实麻辣锅之所以伤身,肇因于「过量」,臺北市一家业者特意调整辣椒用量,佐以多种中药材炖煮,把原本只有煮食功能的麻辣汤底变成可以喝的养生汤头,幽微细致的辣度搭配新鲜清脆的食材,让照顾我们一辈子的妈妈每一口都吃得到满满的感谢。

 

 

发想出这种创新麻辣锅吃法的,是臺北市红之舞时尚麻辣锅创办人李浩铭。本着为臺北游子打造一个家的想法,李浩铭大刀阔斧把店内座位通通变成宽大的卡式座位,更是果断取消「用餐时间限制」,搭配柔软的椅子与温暖的灯光,给妈妈一个舒适优雅的用餐环境。

 

 

对李浩铭而言,麻辣锅不只是麻辣锅,而是一个能够凝聚家人向心力的图腾,传统观念认为,团圆围炉就是要吃锅,带点辣椒温暖的锅物更能为家人相处时光增温,于是挖掘锅物的极限就成了李浩铭经营红之舞的终极目标。

 

 

四样开胃小菜代表人生「酸甜苦辣」,感谢妈妈陪伴包容孩子时喜时悲的情绪,用各种蔬菜插花般摆放的艺术蔬菜盆栽,代替观赏用的花束向亲爱的妈妈致敬。厚实的肉片涮熟后以新鲜生菜包裹,就是涮嘴不腻的韩式包肉。卷得扎实的舞串烧下锅煮了也不会散,吸饱汤汁的肉卷搭配青翠葱绿更是饱嘴爽口,尝起来没有一般麻辣锅的厚重油味。

 

 

如果真不敢吃辣的,还有果香酸白菜锅跟黑蒜当归养生鸡汤锅,用水果熬煮的酸白菜汤带着天然果酸却温润顺口,不会刺激,新鲜蔬菜下锅炖煮后释放自然甜味,让汤头更加鲜甜味美;需要花费7-8小时炖煮的当归黑蒜土鸡腿汤更是饕客的最爱,琥珀色汤头飘着中药清香,弹嫩的仿土鸡腿肉与红枣、黑蒜、当归融合成具有多层次风味的浓郁汤底,最受妈妈们的喜爱。

 

 

趁着母亲节,与妈妈一同前往红之舞用餐吧!只要电话预约5/1-5/17用餐,就能把原味高汤免费升级成尊荣黑蒜当归养生鸡汤喔!另外,只要现场打卡就免费送一盘时尚养生综合菇喔!

 

 

*红之舞时尚麻辣锅*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区復兴南路二段144-3号2楼

电话:02-2709-0555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