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6-14
 | 文章内置图片

用台湾米做松饼你吃过?“卖搁问”啦,这叫「格子Q」!
取名「麦格问」,是因为商品太特别,也太好吃了。被顾客问到不知怎么回答,老闆干脆以「麦格问」为招牌。

「麦格问-格子Q」的好吃在于採用台湾特有的米食素材融入西式松饼,把原本没甚么风味、只能沾鲜奶油或蜂蜜吃的松饼变得口感Q弹丰富!

格子Q外皮酥脆,内部Q绵弹牙,而且饱含浓浓奶香与焦糖风味,多种口味吃起来连星级老外主厨都赞不绝口!

「麦格问」的招牌其实蕴含了老闆自己品牌诉求:「麦」-健康天然、「格」-讲究品质、「问」-创意好吃。

为了想让更多人吃到「夜市顶级美食」格子Q,「麦格问」欢迎有志者投入加盟,并协助创业经营者一分“加码圆梦计画”。

凡6/14~6/17至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麦格问」摊位签约下订,即可获得创业红包及多项加码好康!

※「麦格问」加盟展签约好康:
◎6/14~6/17加盟展签约下订,除可获加盟展1 万元创业红包,还可获「麦格问」创业红包2万元!
◎6/14~6/17加盟展每日签约下订限量加赠价值5万元的Pos机!

※「麦格问」加盟展额外送活动:
◎每天前100位送油切酵素茶饮试喝。
◎现场还有麦格问松饼、麦咖啡及麦煮茶优惠摊位。

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
※时间6/14~6/17   地点:台北世贸一馆/麦格问摊位:312、314、316、318
※加盟专线电话:0975953591   麦格问官网www.taiwanwaffle.com

摘自:苹果日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