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财产局祭出51K聘工科人才!

2014-09-13

 

业务需求量增加,经济部智慧财产局日前公开招募从事工程、化学、材料等类科工作者,需求为专利申请案之发明专利审查及交办事项的招募专利审查委员一名,月薪51,346元。报名从即日起至9/10止。

 

财产局鼓励也欢迎身心障碍者参加甄选,其徵才要件为大学化学工程、化学、材料等相关科系毕业并具相关工作经验2年;或化学工程、化学、材料等相关科系研究所毕业。

 

财产局祭出51K聘工科人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不过也要提醒甄选者注意,其工作内容为办理专利案件审查,审查过程需长期使用电脑,会花耗较多的眼力。且为了配合承办案件,有时需调卷或搬卷,案卷颇具重量;且审查过程有缺件或有误时,需与申请人沟通与协调。有意应徵的朋友需先自行斟酌身体状况。


此外,要注意的是本职缺经甄试录取后,有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成绩不及格者不予聘用,试用成绩及格得续聘至迟于106年4月22日届满,聘用期满时,即无条件解聘。有意者请检附新进聘(僱)用人员甄选报名表(含自传)、最高学歷毕业证书影本、大学、研究所歷年成绩、专题研究、论文摘要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等资料于10日前寄达经济部智慧财产局人事室一科潘小姐收(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区辛亥路2段185号30楼)。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