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服务平台启动 邀你来台南创业!

2015-09-10

服务平台启动 邀你来台南创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南科管理局主导的南部「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启动了!在南部科学工业园区9越9日举行开幕仪式,除有创业团队成果展示外,与会贵宾有科技部长徐爵民、台南市长赖清德、成大校长苏慧贞等多人都说「我愿意」,一起协助有心人来台南创业、圆梦。赖市长表示,市府鼓励青年朋友来台南创业,实践自我创意,更欢迎善用此平台,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

 

提供南部青年朋友创业辅导、资金支持等一条鞭服务的「南台湾创新创业服务平台」,9月9日举行启动仪式;赖清德表示,南市府鼓励青年朋友来台南创业,实践自我创意,更欢迎大家善用此平台,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科技部长徐爵民表示,科技部于102年3月推出创新创业激励计画,目的为鼓励台湾年青学子科技创业,带动国内创新创业的风潮。南部科学工业园区展现积极态度,极力争取各方资源,成效卓越。

 

服务平台启动 邀你来台南创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黄煌煇说,这个平台让台湾年轻人有希望,健康的企业都愿意相挺,希望平台要延续,甚至北中南科学园区都有平台形成协会,定期邀企业相挺。戴谦表示,台湾很小,要把台湾作大,就要将南台湾作大。

 

赖市长表示,市府协助青年创业的政策,包括由市府与台湾数位文化协会共同设立的台南数位文创园区中所成立的第一个Fablab,及新蓝晒图文创园区,还有地方型SBIR推动计画、火金姑信用保证专案贷款及单一窗口等服务。此外,与学术单位共同打造的青年创业空间计画,与长荣大学合作设立的「BIG ○长大梦想空间」。南台湾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则是为了建造一个适合在地青年就业创业的环境。

 




相关新闻看更多:EMINENT台南总部动土 回馈台湾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